美國行中有趣的戰利品-PINK 小狗狗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是買景觀設計東西送的贈品...........這個應該男生沒機會拿到吧?好吧!! 答案房地產揭曉.....這隻粉紅色的小狗是美國知名女性內衣品牌關鍵字排名"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便祕...OH!!SORRY!!是居酒屋維多利亞的秘密才對!!這小狗是她們的贈送非賣品.只要購買她們家票貼"PINK"的品牌系列商品就會送這隻小狗,狗的樣式會一段時間就更換室內設計,某些特別節日還會有應景的版本,例如聖誕節........除了這個以住商房屋外................我愛上了她們家的"產品型錄",比起"誇張酒店工作"的PLAYBOY女郎我還比較喜歡"維多利亞的秘密"她們家的結婚"麻豆"~~~~我已瞞著我老婆拜託我妹將她們的型錄收集起來寄酒店打工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gv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