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職場的第一天自從結婚後,一直在家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如今大兒子都已13室內設計歲了,想要重回職場也有些困難,一方面自己沒有豐富的資歷,加上有點年紀,所長灘島以找工作十分困難,直到去年底工作才幸運找到。雖然這份工作,外子總是嫌太低結婚等,但我還是堅持先做再說,畢竟找工作不易,何況我這年紀只想賺錢而已,也沒酒店兼職有什麼將來不將來的,於是硬著頭皮去做,原本還有點害怕的,但想想我本來也沒酒店工作工作,所以也不用擔心會不會丟失工作,或許是如此克服了我自己的恐懼吧!而今網路行銷天是我第一天開始上班,也許是太久沒有站著上班,一天下來腳便酸痛不已,手也建築設計到處傷痕累累,真得是憑勞力賺錢很辛苦,我想等過些日子上手些,一切症狀都會東森房屋緩和,要再加油!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gv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