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愛太痛&蘇永康-sorry 推推: ) 愛太痛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 眼淚催眠笑當舖不能笑 哭不敢哭 認不想認 歸不想歸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 都膽怯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鑽石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 眼淚催眠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票貼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不愛了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不愛了吃不能吃 睡長灘島不能睡 蘇永康 Sorry作詞:吳旭文 作曲:吳旭文 編曲:盧志銘/徐德昌SORRY…I AM REALLY SORRY 我又一次 把妳氣哭在陌生街頭愛妳…我當然愛妳 自從第一眼到濾心現在 甚至沒人敢預測的將來請妳相信 不是我不願意 改變我自己而是一再努力又一再放棄 那個軟弱的自己其實我恨透了我自己 沒有認輸的勇氣讓妳受盡了不安和委屈妳是我這一生租屋這一生 最最最害怕去傷害到的人也是我這一生這一生 唯一能讓我想安定下來的人雖然我並沒有並沒有 並沒有一身溫馴的靈魂但是我很願意 很願意 做那個永遠照顧妳的人我的愛人九份民宿 請聽 我有顆不善言語的心 只能夠 看著妳遠去的背影 這兩首都好好聽喔!!! 我現在狂聽 吳克群這首愛太痛是前陣子電視上狂打的  辦公室出租 歌詞好棒好棒 : ) 像是對愛絕望惹又忘不了的痛苦心情 愛是包著糖衣的毒藥 呵呵 我很有文學氣質吧 至於蘇永康這首sorry 是適合男房地產朋友做錯事和女友說的吧 是在天才衝衝衝宗興唱的  好好聽耶 那種這一生這一生最怕去傷害到的人  形容的好貼切 !!! 兩首都很推薦 都去禮服聽看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gv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