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 美食 古早味仙草茶 鄉淳布丁豆花 藥燉排骨 御華興 阿拉丁有內用跟外帶 價格差很大今天吃烤雞套餐 真超好吃的 印度菜香料味道真令人喜歡夏天就一定要吃冰 傳統剎冰 有改良喔 今天 吃抹茶雪花冰 加紅豆  永慶房屋好吃 但 很熱 沒冷氣選擇多又便宜忽然發現的老店夏天 去夜是真的什都吃不下剛好逛到這家店躲起來吹冷氣吃懷念的綠豆碰終於搞懂綠豆椪(只有綠豆沙)跟綠豆蒜(綠豆沙加肉)的差別各式各樣的麵姑滿月收口水的餅乾做餅模具紅房屋二胎龜粿印也賣痲吉寬敞門市20110506今天又去啦 入口很東方味還像元宵節呢傳統味加薑的番茄特別烤法的烤玉米怎大家都在被打阿痛死人的挽臉又流行啦客滿喔我愛吃的超大草莓糖葫蘆不沾手吃法 老闆會教妳喔包著糯米紙一起吃喔票貼我愛的天然飲料這家看起來也厲害是新口味喔 超好喝爆漿的珍珠我今天吃的是爆漿百香果加天然愛玉真有天然的感覺怎有一家新的店在排隊還排很長ㄟ看起來好吃但我本身不愛吃香腸所以沒買20110502又去饒河夜市啦豬腳麵線ㄟ買屋.....有淡淡當歸味調味重一點點的這家好多人喔終於吃到是外殼硬硬酥酥的那種好吃好吃是小時候的地瓜片  懷念躲在土地公廟的小吃店怎在大樹下廟附近的小吃都那樣好吃今天吃怎只有辣椒好吃阿一定是吃太飽啦蚵仔麵沒結婚西裝有勾芡喔清清的湯一定也要加辣椒(超辣要小心)油飯也一定要加桌上甜醬才對味臭臭的臭豆腐喜歡它軟軟的豆腐加上濃濃的中藥湯頭陳董開好多家喔是厲害的藥燉排骨每次去都不知吃哪一家所以都吃吃看湯是肉桂味重的像羅東的羊訂做禮服鋪子湯頭是好吃的喔這幾家都蠻好吃的我覺得饒河街比士林夜市的好吃ㄟ這家只有肉的雞腿很方便吃喔多汁饒河夜市運動美食之旅 20110427漂亮的霞海城隍廟今天吳哥窟有很香香的花朵平常排隊很長今天晚啦怎沒排隊新口味我很喜歡今天喝的是桂圓仙草茶桂圓是用迪化街過年賣的整罐蜜糖的那種有自然的香甜是龍眼乾香味20110502又去喝焦糖口味是加咖啡那種我不愛我喜歡桂圓口味這家開很久啦房地產跟以前長得很像容易找到一定是老了老想小時候的事國小畢業旅行在墾丁吃到的口味  懷念...三色布丁加巧克力糖水 我下次要只吃雞蛋口味今天點藥燉羊肉很羊喔有軟骨的肉較好吃軟軟QQ帶骨肉較硬湯是淡淡甘甘中藥味快酒店經紀打烊啦所以有座位平常來人很多的怎可不進來吃整甕的沾醬..0.0..酷超大雞排肉厚厚的不會打到很薄很多口味可選但我覺普通可能想減肥身體不想吃逛夜市前要先運動消耗熱量所以把車停在河的另一邊快樂的走到對岸經過漂亮的彩找房子虹橋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x69pxgv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